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招聘电竞游戏陪玩主持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3-2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郑重承诺:本公司所有岗位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公司发展游戏行业以有5年之久,现已成为.比心 伴伴 捞月狗 刀锋电竞 工会家族。
岗位要求:男女不限。
招聘岗位,(游戏陪练)(工会主持)(运营助理)(人事专员)
工作内容:爱好游戏,会玩手游,桌游,任意一款游戏即可,有游戏经验者优先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网络游戏;网络表演;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(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);从事网络直播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;网站建设;软件及辅助设备开发与技术服务;动漫产业开发;网络智能技术研发;网络工程;网上贸易代理;通信系统开发集成;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;电子产品及配件的销售与维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吉林省萌新菜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吉林省萌新菜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马洪涛
  • 注册资本:168.8888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220104MA17L8044Q
  • 成立时间:2020-07-1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长春市朝阳区建设街天庭大厦11楼1102室
  • 经营范围:网络游戏;网络表演;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(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);从事网络直播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;网站建设;软件及辅助设备开发与技术服务;动漫产业开发;网络智能技术研发;网络工程;网上贸易代理;通信系统开发集成;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;电子产品及配件的销售与维修;网络平台建设;心理咨询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年55天
    加入58